重温入党誓言,牢记入党初心——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全体党员赴雨花台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言

发布者:民表系发布时间:2016-07-04浏览次数:416

2016628日上午,为深入开展“二学一做”系列教育活动,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全体党员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言活动。

上午910,我系全体党员在遇难烈士雕像群进行重温入党宣誓。

上午940,我系全体党员来到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向烈士敬献花圈,纪念这些怀着对无产阶级革命赤诚信仰,为新中国诞生奉献出自己生命的英雄代表。

 上午1000,全系党员来到烈士纪念堂,瞻仰先烈们为党的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光辉历程。

在“二学一做”如火如涂开展进程中,我系总支举行重温入党誓言的活动,旨在使我系党员不忘入党初心,时刻牢记入党时在党旗下对党许下的诺言。

时间流逝,对党的承诺永不变

时间流逝,对党的承诺永不变

时间流逝,对党忠诚的初心不变

时间流逝,对党忠诚的初心不变

时间流逝,对革命志士的崇敬不变

时间流逝,对革命志士的崇敬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