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表系第二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发布者:民表系发布时间:2016-09-28浏览次数:308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体要求,不断提升我院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激励全院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广大教职员工振奋精神、锐意进取,确保实现院“十三五”规划崭新开局,推动学院科学发展贡献力量,我系第二党支部在院党委的大力号召下,参与了基层党组织(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表彰活动。

920,党总支书记吴晓红率我系全体党员在教学实验楼1203教室召开了表彰会议。在本次院党委开展的评选表彰活动中,我系第二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赵琦书记、沈海燕老师分别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会议中,党总支书记吴晓红亲自为获奖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送上了亲切祝福,并且表达了对我系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寄予的殷切期望,希望我系第二党支部能够在日常工作中能够再接再厉、永葆党员的先进本色!

 

  

  我系党总支书记吴晓红为获得表彰的党员代表颁发证书

  

民族体育与表演系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