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民表系舞蹈作品《排·练》荣获第五届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展演舞蹈专业组一等奖

发布者:民表系发布时间:2017-05-31浏览次数:200

第五届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展演舞蹈展演于528日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拉下帷幕。该比赛是三年一届的全省高校大学生艺术盛会,也是高校校园文化建设成果的展示平台。本次参赛的队伍有承办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以及南京师范大学、南京艺术学院、江南大学等30个专业团队。我院民族体育与表演系舞蹈表演专业的舞蹈作品《排·练》在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力克各路劲敌,获得了“一等奖”优异成绩。

 本次参赛舞蹈《排·练》为我系舞蹈教师的原创作品,该作品紧紧相扣本次大赛主题——“理想与信念”,展现了无私奉献、团结协作、自强不息,以及团队之间的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且融合了竞技啦啦操的元素,充分展现南京体育学院的学生风采和专业特色,获得了现场观众一致好评。

 528日比赛当天,南京体育学院副院长汤岩、民表系主任吴晓红、副主任支川来到现场,为参加比赛的同学们加油鼓劲,极大的给予了同学们信心和决心。

  

院长与民表系参赛师生合影留念

  排练现场

  排练现场

  排练现场

  展演剧照

  展演剧照

  展演剧照

  展演剧照

  展演剧照

  展演剧照

  展演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