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啦啦操队在2017年全国啦啦操锦标赛中获得4冠4亚的优异成绩

发布者:民表系发布时间:2017-06-01浏览次数:1150

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全国啦啦操比赛组织委员会、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天津市体育局、主办的2017年全国啦啦操锦标赛于52428日在天津市东丽区体育馆拉开帷幕。本次比赛是往年啦啦操锦标赛中有史以来参与人数和参赛队伍最多、涉及省市最广的一次比赛。总共吸引了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和直辖市,共286支队伍、6600余名啦啦操运动员。可谓是万朵争春,竞相齐放!

在学院各级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由民族体育与表演系54名学生组成的南京体院啦啦操队在江山、赵杰、程宇、周靖弦、陈琛五位老师的带领下,共参加了大集体的技巧(6级)、花球、自由舞蹈、街舞;小团体技巧(4-5人)等10个参赛项目。是我院啦啦操队参加全国锦标赛以来参与人数与参赛组别最多的一次比赛。此外,大集体技巧还作为高水平队伍受赛组委的邀请参加了此次比赛的开幕式表演!

通过全体队员的努力拼搏,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技艺,完美的表现,最终在286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吴玉汝、韩佳等24人获得大集体技巧超级(6级)和技术等级大集体技巧自选动作的冠军;王子君、张紫薇等12人获大集体自由舞蹈自选动作的冠军;江志、李帅等20人分别获得大集体街舞和技术等级集体街舞自选动作的冠军与亚军;汪点、居佳琪等18人获大集体花球自选动作的亚军;汤叶舟、井小义等12人获小集体街舞自选动作的亚军;梁轶飚、穆思宇获双人爵士自选动作的亚军。队伍共获得44亚的优异成绩!此外,两组小团体技巧(4-5人)和双人花球分别获得季军与两个第四名的好成绩!五位带队老师在此次2017年全国啦啦操锦标赛中均获得了优秀教练员的荣誉称号!

赛场中,南京体院啦啦操队团结一致,奋勇拼搏。虽队伍众多,赛程时长。但南体啦啦操队能够克服一切困难,把优良的精神风貌完美地呈现在了比赛场中。得到了全国各参赛队伍与裁判团的一致好评!为南京体育学院争得了荣誉!同时也更进一步的扩大了我院啦啦操项目在全国范围内的影响力与知名度!

  

技巧大集体作为高水平队伍参加比赛开幕式

  技巧大集体自选项目比赛现场

  集体街舞自选动作比赛现场

  集体花球自选动作比赛现场

  自由舞蹈自选动作比赛现场

  队员赛后合照

  队员赛后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