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召开2017届党员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民表系发布时间:2017-06-26浏览次数:178

616日中午,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17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院党委组织部部长殷光、系总支书记吴晓红、副书记叶瑛、副主任支川等总支委员与学生支部全体师生党员一起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殷光部长根据往年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情况,对于什么是党员组织关系、党员组织关系转移的程序以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要求毕业生党员要高度重视组织关系转移,及时转移组织关系,并要求全体毕业生离开学校之后仍然要牢记党员身份,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全体师生党员进行了座谈。毕业生党员们结合大学生活,特别是入党以来的切身体会,深入交流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感想,纷纷表达了对母校教育和党组织培养的感激之情,深情回忆了在母校度过的美好时光.

会议最后,吴晓红书记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三点建议和要求:一是要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对党的理论知识的理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增添光彩;二是要不断坚持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走出校园后,积极向社会学习、向实践学习,要将在大学中学到的知识运用到人生的各个阶段,以便更好的融入社会;三是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履行党员的义务责任,在离校前站好最后一班岗,积极配合老师和班干部文明离校的工作,做一名优秀的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