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磨一剑 再聚首——南体啦啦操十周岁生日派对

发布者:民表系发布时间:2017-06-27浏览次数:217

南京体育学院啦啦操队成立于2007年,十年来为社会培养大量专项技能突出的啦啦操人才。今年时值南体啦啦操队成立十周年,为纪念这一有意义的时刻,624日下午,在南京体院综合训练馆举办了啦啦操队“手拉手,十年再聚首”生日派对。

如同啦啦操队历年来的活动一样,此次生日活动受到了院领导和老师们的鼎力支持,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南京体育学院杨国庆院长,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吴晓红主任,党委宣传部许立俊部长,图文信息中心主任葛见珠,教务处严海平处长、邹国忠副处长,民表系副主任叶瑛老师还有关心和支持我院啦啦操队的老师们。

伴随着热烈而激情的掌声和欢呼声,杨国庆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我们做并做好一件事,靠的是热情;但我们一直做并做好一件事,靠的是坚持。坚持是一种品质,一种态度,一种精神。”院长的讲话是对我院啦啦操队的充分肯定。活动现场还滚动播放祝福视频,汤岩副院长、史国生副院长、教务处陆玉林处长、民表系副主任支川及因工作等原因没有来到活动现场的队友,纷纷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吴晓红老师作为啦啦操队发展的见证人,用“我们是一家人”表达了对啦啦操队深厚的感情;江山老师回忆啦啦操队建队以来训练比赛的点点滴滴,分享了十年如一日带领啦啦操队奋斗的心路历程。

生日派对上现任队员们带来了精彩的花球、街舞、爵士、集体技巧等表演,啦啦操队的老师们也忍不住上台秀了一把。应接不暇的精彩表演,展示了我院啦啦操队伍的不断进步,同时也带动了现场热烈融洽的气氛。返校的校友不仅表达了对母校和啦啦操队的怀念、不舍与支持,才艺展示环节各显神通,游戏互动环节争先恐后,学长学姐齐上阵,展示了南体啦啦队一贯的热情、团结、积极的团队精神。服装秀环节展示了十年来啦啦操使用过的比赛、表演服,巧妙的设计勾起阵阵回忆,精彩的表演更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十年的风雨,铸成了钢铁的意志。十载耕耘,酿造了团队的笑容。十年的付出,迎来了崭新的辉煌。十年的磨练,换来了丰收的喜悦。让我们手拉手,心连心,共同创建南体啦啦操队更多的辉煌!  

  

撰稿:江山王思然葛洋

2017625

杨国庆院长致辞

  吴晓红主任发言

  集体合影

  教练团队

  场景布置由81541啦啦操专项班承担

  服装秀表演

  花球啦啦操表演

  集体技巧啦啦操

  街舞表演

  爵士表演

  啦啦服装秀

  双人爵士

  小爵士表演

  校友杜振中胡欣雨发表感言

  校友冯超表演

  校友刘兵感言

    校友们观看演出

  校友徐文静

  校友赵晓靓发表感言

校友合影

  历年奖杯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