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健美操队、体育舞蹈队获得全国体育院校对抗赛2枚金牌

发布者:民表系发布时间:2017-07-13浏览次数:444

    全国体育院校体育舞蹈、健美操锦标赛每四年一届,是全国性的、体育院校学生参与的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主办,具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力,各体育院校非常重视。2017年全国体育院校体育舞蹈、健美操锦标赛由西安体育学院承办。77- 11日来自全国15个省市,30余所体育院校,600多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我院派出体育舞蹈和健美操两支队伍,由教务处严海平处长任领队,30多人参加了乙组健美操5项、体育舞蹈8项共13个项目的比赛。

七月的西安酷暑难耐,40多度的高温、没有空调的赛馆,队员们不畏困难、顽强拼搏,尽力展现自己的最佳状态。最终体育舞蹈张凯、张艳在十项全能项目中勇夺第一名,陶星江等获得恰恰和快步舞蹈、拉丁舞三项等项目3个第二名,1个第三、2个第四名。健美操比赛中,马可鑫等获得有氧舞蹈第一名,周权等获得五人操第二名,同时还获得3个第四、1个第五名的好成绩。此外,健美操队和体育舞蹈队都获得了道德风尚奖,王连睿老师还被评为优秀教练员。

  

  

体育表演教研室

2017713

大合影

  健美操混双

  健美操混双选手

  健美操获奖选手

  健美操男单

  健美操男单 (2)

  健美操有氧舞蹈冠军选手

  体舞比赛现场

  体舞比赛现场

  体舞获奖选手

  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张凯张艳获十项赛冠军

严海平处长为获奖选手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