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召开2017—2018学年班主任工作培训、交流会议

发布者:民表系发布时间:2017-09-08浏览次数:257

95民族体育与表演系教学楼1203教室举行了20172018学年班主任工作培训、交流会议。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吴晓红,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叶瑛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叶瑛副主任主持。

会议伊始,吴晓红主任从班主任工作职责和业务能力要求两方面进行了培训动员讲话,并希望班主任能与辅导员一起沟通协作,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共同做好学生的管理工作。接下来阚妮妮、沈海燕两位辅导员带领全体班主任学习了南京体育学院学生手册》内容,并就常规问题解答。最后,吴继魁、赵杰、吴平平三位新、老班主任分享了自己的带班经验,并就有关班主任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各位班主任老师均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收获颇丰,并希望够将本次培训的成果带到今后工作中,做到“宽严相济、方法得当,将我系学生管理总体工作水平提升一个新台阶。

全体参会人员会前合影

  吴晓红主任作培训动员

  吴继魁老师分享带班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