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体育与表演系2017级新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民表系发布时间:2017-09-13浏览次数:354

    911下午,南京体育学院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在东阶教室举行新生见面会。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吴晓红,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叶瑛,系副主任支川,各教研室正副主任,各行政科室负责人以及各班班主任和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叶瑛老师主持。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吴晓红老师代表我系全体师生向新生致欢迎词,简单介绍了南京体育学院及民族体育与表演系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我系各专业的发展情况、科研状况及教学成果,并对17级新生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具体要求。吴晓红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调整心态,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在认真学习理论知识,提升专业技能的同时要学会与老师、同学沟通,提高人际交往能力,让自己成为适应时代发展,社会需求的全面性人才。

新生见面会的召开,让17级新生对学院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为新生能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规划自己的学习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基础。

吴主任向新生致欢迎辞

  叶主任主持新生见面会

  新生见面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