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国生副院长会见泰国吞武里大学研究生院院长等一行

发布者:民表系发布时间:2017-09-19浏览次数:185

    918日下午,南京体育学院副院长史国生于院内会见了泰国吞武里大学研究生院院长顾皓、高级顾问孙纪云等一行3,双方就研究生教育交流与合作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友好交谈,并合影留念。教务处处长严海平、民族体育与表演系主任吴晓红、副主任支川、副主任叶瑛及民表系各教研室负责人等出席了会见和座谈会。

    史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的总体情况以及在竞技体育与学生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与突破。

    顾皓院长介绍了泰国吞武里大学的现状以及硕、博士培养方面的专业开设情况等一系列办学思路与现行政策。

    吴晓红主任就教师与学生联合培养的办学机制、模式与具体合作方法等问题与顾院长进行了深入地协商与探讨,同时就学生学费情况、师资情况等问题向顾院长进行了咨询。双方商定后期将就合作事宜进行更深入、细致的交流和接洽,为两校今后的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座谈会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