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体育与表演系第八届“语”众不同主持人大赛初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民表系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206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口头表达能力,促进校园文化发展,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锻炼大学生实践能力、发挥自身特长,让同学们从活动中挑战自我、锻炼自我, 1114日晚民族体育与表演系第八届“语众不同主持人大赛初赛在教学楼阶一教室如约而至,全程气氛轻松而又刺激,紧张而又温暖。此次大赛初赛还邀请了新闻教研室李冉冉老师、学工处孙苏扬老师和系2017级辅导员程青老师担任评委,本次大赛由81542班吴沛沛主持。

本次大赛初赛共分为2个环节:2分钟的自我展示和主持稿播报。参赛选手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进行自我介绍,形式多样,面对不一样的主持稿件播报类型依旧处变不惊,沉着应对。最终比赛在大家的欢呼声中圆满结束,根据本次初赛的比赛成绩和综合表现,我们将推选出12-15名选手进入决赛,进入决赛的选手名单将在民表系学生会的公众平台上发布,敬请关注。

本次大赛初赛同学们参与热情很高,相信在后面的决赛中,他们的表现会愈发精彩。

比赛选手热情播报

比赛选手做自我介绍

  比赛现场

  

 评委老师们认真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