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风督查情况通报会

发布者:民表系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211

随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日期的临近,为响应校迎评号召,民族体育与表演系于1116日晚在健美操馆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风督查情况通报会。出席会议的领导有: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吴晓红;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叶瑛。

会上,叶瑛书记通报了迎评期间我系学风督查情况,并宣读了对违纪学生的处分决定。接着叶书记对我系获得院“文明卫生宿舍”荣誉称号的宿舍进行表彰,并和吴主任一同为优秀宿舍颁奖。获得院“文明卫生宿舍”称号的宿舍有:A305A505A422A302A421A303A519A407B224B227B220B221B226C403C315C404C405

最后,吴主任作总结讲话,对迎评期间的学风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从大局意识、责任感、个人素养三个方面对我系学风建设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此外,吴主任从统一思想认识、熟知相关评估知识、严守纪律三个方面要求全系师生以奋发的精神状态去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相信随着我系一系列学生工作的扎实推进,我系的迎评工作一定会更加高效,再上新台阶。

  

吴主任总结讲话

吴主任、叶书记为”文明卫生宿舍“颁奖

叶书记通报迎评期间学风督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