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刘佳伟同学获得2015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

发布者:民表系发布时间:2016-05-09浏览次数:150

    201655日至6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南京大学承办的“2015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暨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人选风采展评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杜厦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包括我系刘佳伟同学在内的来自全省各高校的30名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人选和30名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人选参加了此次展评。省内部分高校领导及学生工作部门负责人、省教育厅相关主管部门领导、省内获奖模范人物、知名媒体人、东南大学杰出校友等专家作为评委和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省内各高校的600多名师生代表到场观摩。

    本次风采展评分为大学生和高校辅导员两个专场。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人选风采展评分为励·自强不息学·学术科研敦·公益志愿行·创新创业四个主题,通过视频、微电影、PPT演讲及才艺展示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现了个人的励志事迹和榜样风采。我系刘佳伟同学荣幸的参与了本次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人选风采展评,评选中他分享了自己多次参加志愿服务的经历,介绍了自己所获得各种奖项,并进行了武术套路的专业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展现了我们南京体育学院的学生风采。讲演中过程中,刘佳伟同学踏实,朴素的陈述,也得到在场各位评审的一致认可。除专家评审团外,来自全省的百名大学生代表作为观众评审进行了现场投票。此次风采展评的评审结果也将作为大学生年度人物和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的依据之一。

  我系辅导员与学生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刘佳伟同学现场展示

  刘佳伟同学现场分享志愿服务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