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永驻——181641“走进南京市残疾儿童福利院” 送爱心活动

发布者:民表系发布时间:2016-11-18浏览次数:235

119,南京体育学院民族体育与表演系181641班的同学们自发组织了一次“走进南京市残疾儿童福利院送爱心”的活动。

前期与负责人沟通协调后,181641班的同学们购买了儿童生活用品及奶粉等物资,给孩子们送去自己的一份心意。看到因为各种先天性疾病而被抛弃的孩子们,同学们的心里都很不是滋味。其中还有一名不到三岁的孩子,却动了三次心脏手术,每一天都可能会有生命危险。

生命本该有意义,愿每个生命都能被善待。同学们陪着孩子们做游戏,为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虽然天气十分寒冷,但181541的同学们的爱心一日给小朋友们带去了温暖,看到孩子们脸上纯真的笑容,同学们觉得再累都值得了。

这一次爱心活动,体现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让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心中那份善良。他们坚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明天。

181641全体学生合影

  带上奖品出发

  福利院回赠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