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体育与表演系第八届“语”众不同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民表系发布时间:2017-11-28浏览次数:423

1127日晚,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在图书馆二楼举办了民族体育与表演系第八届“语”众不同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参加此次比赛的选手们都是经过层层筛选,脱颖而出,最终进入决赛。

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吴晓红;南京体育学院学工处副处长殷怀刚;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叶瑛;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副主任支川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活动。体育表演教研室资深教师丛燕君;体育新闻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李金宝;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办公室主任陈志;学工处学生管理科科长王菁菁;学工处学生资助中心老师杨蓉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此次比赛由第七届主持人大赛金话筒获得者吴沛沛主持。

此次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选手们通过三轮比赛展示了自己的主持功力,得到了嘉宾、评委及观众的一致好评。

比赛环节结束后丛燕君老师就三个比赛环节点评了此次主持人大赛,对选手们的整体表现给予了肯定,也指出了参赛选手们的不足之处,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希望她们在未来的道路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紧接着吴晓红主任为此次比赛做了总结讲话。吴主任在对选手的精彩表现予以赞扬的同时,也对我系学生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

经过评委老师激烈的讨论后比赛结果新鲜出炉:

金话筒 马可鑫

一等奖 杨诗瑶、陈凯欣

二等奖 丁久智、张子怿、李一娜、王昊玥

三等奖 杨颜铭、赵亚敏、孟祥迁、高金龙、秦驰旭

最佳口才奖 孙明秀

最佳人气奖 徐燕冰

目前正值我校审核评估的重要时期,本次活动的举行不仅为爱好主持的同学提供了展现个人能力的平台,丰富了我校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也为我校审核评估工作的开始增添了许多活力。让我们一起期待我系主持人大赛参赛选手在今后的舞台上能有愈加成熟的精彩表现,也预祝我校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完成!

吴晓红主任为“金话筒”马可鑫同学颁奖

  丛燕君老师点评选手表现

  到场嘉宾、评委及选手合影留念

  选手风采1

  选手风采2

  选手风采3

  主持人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