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啦啦操队载誉归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发布者:民表系发布时间:2018-01-04浏览次数:455

20171225-28日,全国啦啦操冠军赛在深圳大运中心举行。全国啦啦操冠军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联合主办,是全国啦啦操协会的重点赛事和国内啦啦操最高水平赛事之一。

我校啦啦操队参加了集体技巧啦啦操、小团体技巧、集体花球、爵士和街舞等4个大项、9个小项的比赛,经过了不懈的努力取得了不俗战绩:集体技巧和集体街舞2项冠军,技巧技术等级组、街舞小集体、集体花球、集体爵士、双人爵士等5个第二名,以及1个第三、6个四-六名的好成绩。

参赛队员都来自民族体育与表演系表演专业,由大一到大四的学生组成。优异的成绩来自于平时的刻苦训练,每天课后总能看到师生们积极备战的身影,综合馆二楼热闹的训练场景已成为我院大学生课余训练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比赛前,大家认真准备;比赛中,队员们充分发挥自己的训练水平,将啦啦操的活力、魅力、和南体人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传递给现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相信南京体育学院啦啦操队能够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取再上一层楼。

民族体育与表演系

20171229

比赛现场

  大合照

带队老师合影

队员合影

队员合影

花球啦啦操

获奖证书及奖杯

街舞啦啦操

爵士啦啦

赛场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