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召开舞蹈表演专业现场评估动员大会暨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者:民表系发布时间:2018-01-05浏览次数:247

201815日中午,我系召开舞蹈表演专业现场评估动员大会暨考前动员大会。系主任、总支书记吴晓红及系副主任、总支副书记叶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班班主任、辅导员及舞蹈表演专业大一~大四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吴晓红主任对舞蹈表演专业现场评估工作做了总动员。重申了此次专业现场评估工作的重要性,结合本专业的办学定位和工作重点提出了两点要求:要充分认识此次舞蹈专业现场评估的重要意义;要从材料收集、访谈走访等多方面着手,切实做好准备工作。叶瑛主任就学生工作方面做了具体的工作部署,要求大家广泛动员、全员参与、早做准备。

之后,两位领导传达了校“期末考风考纪工作会议”重要精神。重申了校方严查考场纪律的要求,严肃提醒所有同学认真复习备考,不得心存侥幸,并鼓励大家考出真水平、考出好成绩。

会议现场

吴晓红主任讲话

  叶瑛副书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