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开展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

发布者:民表系发布时间:2018-01-22浏览次数:221

2018112日中午,副校长金松、宣传部长许立俊、档案室主任王翠芳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对我系进行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全体人员参加了考核会议。

会议由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党总支书记吴晓红主持。吴书记首先代表总支汇报了2017年我系党总支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金松副校长仔细听取了汇报并查阅了我系党风廉政建设支撑材料后,对我系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

1、民表系重视学习、及时传达相关精神;

2、积极加强制度建设;

3、能结合工作实际;

4、能积极开展风险点的排查;

5、能正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

6、对2018年工作有思路。

在肯定成绩的基础上金校长对我系总支重点提出了六点要求:

1、要以党的十九大为指引,切实加强政治站位;

2、落实两个责任,扎实推进从严治党;

3、强化内部管理,提高防范能力;

4、深化四风整治,持续抓好作风建设;

5、抓早、抓小,查小事,纠小节,经常扯扯耳朵、红红脸、出出汗;

6、加强廉洁教育,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

接着,系总支班子成员吴晓红、支川、叶瑛三位同志分别对一年来个人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剖析,指出问题,提出整改意见,我系参会人员现场对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打分评议。

最后,考核小组选取部分参会人员进行民主谈话,整个考核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