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体育与表演系81541班召开“共建学风,创先争优”主题班会

发布者:民表系发布时间:2018-03-14浏览次数:238

为更好地领会“两会”精神,在全校全系争创优秀班级,2018312日,我系81541班在教学楼召开了“共建学风,创先争优”主题班会,此次会议特别邀请到了南京体育学院校团委副书记、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子重剑团体冠军骆晓娟、南京体育学院校团委指导老师阚妮妮,以及我系2015级辅导员王一迪三位老师前来聆听此次班会,81541班班主任王连睿出席了本次班会。

本次班会由81541班组织委员余敏慧主持,主要围绕学风、考风和班级文化建设三个方面进行倡议性讲解,此次讲解创意和深意十足,引起了全班同学的强烈反响,与会老师也给予班上同学高度赞扬。与此同时,与会老师们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新学期的几点要求:一是建议同学们高度关注校内外开展的学习实践活动;二是建议同学们切实加强行为规范建设,促成优良班风;三是建议同学们不断提高自身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接下来的实习、毕业论文和职业发展做好提前规划与打算。

最后,81541班班委会对上学期表现优秀的同学们分类别进行了表彰,受表彰的同学们也一一表态,一定会再接再厉,坚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尽我所能地去帮助和影响身边的其他同学,争取早日把自己锻造成优秀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

班会现场

出席本次班会的老师

骆书记向同学们寄语

与会老师为受表彰的同学们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