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学生参加第二届玄武区春季运动会开幕式表演

发布者:民表系发布时间:2018-05-05浏览次数:210

55日上午,玄武区第二届春季运动会在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正式开幕,我校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学生参加开幕式表演。本次运动会的主题为新时代新玄武新征程,玄武区各驻地单位领导出席了开幕式。活动自筹备以来,得到了驻地区单位的热烈响应和大力支持。报名参加比赛交流活动的有部队、科研所、大专院校、机关企事业单位70家,在开幕式上,各驻区单位展示了舞蹈、技巧、啦啦操、花式足球等文体表演。

这次运动会既是玄武推进全民健身,发展体育事业的一次集中展示,更是玄武与驻区单位促进沟通增进友谊的盛会,共同守护着南京山水城林之美,共同传承着南京历史人文之脉,共同繁荣着经济社会事业。玄武区委书记徐曙海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我们再次掀起全民健身的热潮,邀请工作在玄武、生活在玄武的各位领导、各界朋友广泛参与第二届玄武春季运动会,共同挥洒汗水激情拼搏,用体育助力区域发展,用运动丰富美好生活。凝聚区域发展的正能量,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强富美高新玄武的各项建设中。

     在开幕式现场,我校民族体育与表演系8154281642班的同学受邀参加开幕式的演出。同学们惊艳的亮相和出色的表演受到开幕式导演组的高度评价和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

表演现场

表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