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体育与表演系举办十九大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者:民表系发布时间:2018-06-20浏览次数:236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619日晚6点半,我系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十九大知识竞赛决赛。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吴晓红,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党总支副书记、系副主任叶瑛,南京体育学院团委副书记骆晓娟,南京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刘静。

此次竞赛主要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题型。其内容涵盖了党的十九大知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相关知识。竞赛现场精彩纷呈,气氛十分热烈,进入决赛的六支队伍凭借自身的理论素养,沉着应对,密切配合,赛出了实力,赛出了水平,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比赛。

比赛环节结束后,南京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刘静老师对比赛进行点评,刘老师在对选手的精彩表现予以赞扬的同时,也对我系举办十九大知识学习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

经过激烈角逐,决赛结果新鲜出炉:

一等奖51541F3战队。

二等奖51641班 不忘初心战队;81542 最强大脑战队

三等奖81741班 梦实战队;81461 全村最帅战队;

181641 龙的传人战队

最佳组织奖 81541

此次活动把学习十九大知识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有机结合,激了发我系学生理论学习热情、提升了同学们理论学习效果,为我系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求,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观打下良好基础。

领导嘉宾与参赛队伍合影

  参与活动的领导与嘉宾

  十九大知识竞赛决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