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召开2018届毕业生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民表系发布时间:2018-06-21浏览次数:235

为切实抓好我系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工作,加强对毕业班学生的服务和管理,620日中午12:30民表系2018届毕业生教育动员大会在教学楼阶4教室如期召开。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吴晓红,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叶瑛,民表系副主任支川,辅导员沈海燕及51441班班主任刘靖出席了会议。

会上,叶瑛副书记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工作,特别是安全稳定问题,严禁学生有酗酒斗殴等不安全、不文明行为。沈海燕老师则对本系毕业周工作安排、报到证发放、档案转接等工作的安排部署进行细致讲解。随后,支川副主任为全体2018届毕业生送上了毕业寄语,最后吴晓红主任为即将走上社会的毕业生们送上宝贵的人生经验和临别祝福。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更好地服务了毕业生们的毕业及就业,更是表现了系领导对毕业生的殷切期望,希望毕业生们能以良好的素养、严明的纪律、优秀的成绩走出校园,为学弟学妹们树立榜样,在社会工作中不断磨砺自己,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真正做到“今天我以民表为荣,明天民表以我为荣”。

吴晓红主任发言

  支川副主任发言

  叶瑛副书记发言

  辅导员沈海燕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