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体育与表演系第二支部召开欢送2018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者:民表系发布时间:2018-06-25浏览次数:242

民表系第二支部全体党员621日中午1230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欢送2018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殷光、民表系总支书记吴晓红、副书记叶瑛、副主任支川、系总支委员杜家俊等出席了会议,“六联系”单位财务处处长丁锴、图文信息中心副馆长李明华、副主任魏宁也率领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第二支部书记陈志主持。

系总支副书记叶瑛同志首先发言,她既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成绩,也指出了部分党员同志工作中的不足,对毕业生党员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希望与建议。

毕业生党员们依次发言,分享了各自的心得体会,对学校的发展也提出了想法和建议。

“六联系”单位财务处处长丁锴在会上对毕业生党员送上了建议及祝福,他提出:希望毕业生党员继续关心关注体院;继续保持体育人顽强拼搏的精神;要始终保持党性。

“六联系”单位图文信息中心副馆长李明华、副主任魏宁也为毕业生党员提出中肯的建议与支持,要求他们走上社会积极转变角色,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祝福他们前程似锦。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殷光用自身的经历阐述了党员的标准,并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两点希望:希望毕业生党员要珍惜党员身份,符合党员称号,要时刻起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希望毕业生党员以母校为荣。

系总支书记吴晓红同志最后为会议做了总结,她表示参加这样的会议感到非常自豪,对我们的毕业生党员的发展也充满了信心。她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3点要求:

1、进入社会后成为一个担当者,一个社会人,从牢记自己是一个党员到很好的履行权力、义务。

2、要记住自己是南体人,更好地宣传南体。

3、希望大家努力努力再努力。

参会的教师党员也纷纷在会上对毕业生党员送出祝福与期盼。

最后,出席会议的领导为毕业生党员们赠送了礼品并集体合影留念。

与会全体成员合影

  会议现场

  领导给毕业生党员赠送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