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总结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者:民表系发布时间:2018-06-26浏览次数:254

2018625日下午,我系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总结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总结本学期的学生工作情况,并对全系学生进行考试动员。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吴晓红,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叶瑛,系副主任支川。我系各年级辅导员、部分班主任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辅导员程青主持。

首先,叶书记对本学期的学生工作做出总结,从学生党团建设、学生日常管理、校园文化活动、专业竞赛等方面详细地进行了汇报。

随后,181741班孙明秀同学宣读诚信考试倡议书,呼吁全系学生要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违纪作弊为耻,用自身行动弘扬我校严和朴实的校风,维护知识的尊严。

最后,吴主任对全系学生进行了期末考试动员。吴主任表示,诚信是做人的根本,态度是学习的保障,期末考试是检验同学们学习成果的最好方式,是同学们了解自身学习状态、改变自身不足、学习他人长处的捷径,更是展现我们学校优良学风的重要窗口,所以做到诚信考试,是我们在校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相信我系同学一定会以实力争取过硬成绩,以诚信展现良好学风。

吴主任向同学们作考前动员

  181741班孙明秀同学发起诚信考试倡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