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党总支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动员会

发布者:民表系发布时间:2018-06-27浏览次数:133

民表系党总支全体党员626日中午100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系总支书记吴晓红同志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带领全体党员详细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鲜明树立奋勇担当、锐意开弱,重实干重实绩的导向,突出“五个过硬”和“五个扎实”,对待干部用好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的指挥棒,凝聚形成创新创业的强大动力。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吴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充分的动员,并做了细致的部署,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相关文件,严格按照通知精神制定活动方案,每个党员正确对待民主生活会,积极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好谈话记录和会议记录,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活动取得成效。

系总支副书记叶瑛同志也在会上为全体党员详细解读了江苏“三项机制”的具体内容。

会后,系第一、第二支部分别召开支部会议,传达、落实相关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