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体育与表演系第二届“金色南体”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民表系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414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艺术与审美的交流,也为摄影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以此激发同学们对摄影的兴趣和爱好。同时借此机会希望同学们能够亲近自然,体会自然,感悟自然。从自然中发现美,感受生命存在的价值。我系于1010日至17日举办以“金色南体”为主题的民族体育与表演系第二届摄影大赛。

此次大赛以全系同学为参赛对象,意在征集展现我校秋日美丽景象的摄影作品,发掘我系该方面的摄影人才,因此特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此次活动作品的征集。经过比赛前期的广泛宣传,比赛时间内,全系同学积极参与,认真编辑作品文案,踊跃展示自己的摄影才能,体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昂扬风貌。

本次比赛,我们共收到我系13个班级的共计一百多幅作品,作品内容既有清新文艺范的人物故事呈现,也有热血精彩的运动瞬间剪影,还有诗情画意的校园当季图景,涵盖范围丰富,表现手法细腻,充分体现了参赛选手们的热情和水平。

最终,经过评审老师的打分并进行分数计算,根据分值高低依次排名,我们评选出了15位选手的17幅优秀作品(获奖名单如下):

  

民族体育与表演系第二届“金色南体”摄影大赛获奖作品

一等奖:

《枫叶少女》 81641班 马可鑫

《陪伴》、《金色的足球梦》 81542班 何玉帅

《那年秋天,你送的白球鞋》 81742 刘雨晴

二等奖:

《暮秋》 181841班 朱雨佳

《一叶知秋》 181641班 王逍

《悦·秋》 181741班 孙明秀

《秋风萧瑟》、《一叶落知天下秋》 181641班 张可欣

《云的告白》 81641班 钟婉

三等奖:

《专注》 51741班 王佳

《武》 51841班 刘雨玲

《鸿鹄高飞》 81841班 陈琛(老师)

《青春飞扬》 51841班 乔刚

《落叶欣欣》 81642班 文菲

《暖上枝头》 81742班 金爽

《金秋》 81642班 朱璐伊

所有的风景都值得我们敬仰,热爱生活,热爱南体,用镜头记录沿途的感动。再次感谢参与比赛的每一位同学,也深深地感谢每一位评审老师的辛勤付出。此次摄影大赛必将成为全系师生的美好回忆,我们明年再会!

  

枫叶少女 81641马可鑫

  那年秋天,你送的白球鞋 81742刘雨晴

  陪伴 81542何玉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