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谈经验,分享快乐”——记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学习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民表系发布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300

20181030号下午13点,民族体育与表演系“畅谈经验,分享快乐”学习经验分享会于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如期举行。此次分享会邀请了五位优秀毕业生代表与全系学生进行了辅导与交流。

活动伊始,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吴晓红老师致欢迎词。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分享会正式开始,五位优秀毕业生依次讲述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感悟和认识。2018届优秀毕业生汤叶舟、2017届优秀毕业生武钰捷分别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保研、考研要做的准备工作,分享了英语学习、大学生涯考证的经验,强调了参加实践活动、增强个人能力、树立个人目标及脚踏实地的重要性;2017届优秀毕业生张高升及2016届优秀毕业生刘佳伟,则分享了他们的创业经历和学习感悟;2017届优秀毕业生左月婷则向同学们具体介绍了如何成为一名体育老师及考编的相关经历。

此次分享会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很多学生认为学长、学姐的经验对他们今后的学习和工作都有很大的帮助。希望同学们可以通过此次分享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涯中,明确方向,做好规划,心之所向,素履以往,生如逆旅,一苇以航。

  吴主任致辞

  分享会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