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体育与表演系第九届“语”你同行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初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民表系发布时间:2018-11-22浏览次数:373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生文化素养,提升学生的个人能力,也为给众多播音主持爱好者提供展示自我、放飞梦想的机会,20181120日晚民族体育与表演系第九届你同行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在教学楼阶三教室进行。本次比赛我们有幸邀请到了科研处付晓婉老师、新闻教研室查禹老师、民表系教学秘书郎君儒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审,大赛由系学生会文体部部长王昊玥主持。

    本次比赛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自我介绍,要求语言连贯,内容积极健康,时间不得超过两分钟;第二部分场景模拟,选手自我介绍完毕之后需在运气版上挑选文章并且即兴朗读所选主持词。

    他们慷慨激昂、抑扬顿挫的表达充满感染力完美地呈现了主持人这个角色,展现自己的风采,拿起话筒的他们,或紧张,或从容,但你们自信的脸庞、坚定的眼神、展现了你们对主持深深的热爱。

    此次主持人大赛充分展示了我系学生的多才多艺和青春风采,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同时也是对我系大学生积极向上精神风貌的展示,更为构筑校园内涵文化和建设和谐校园增添了绚丽色彩。比赛因竞争而精彩,因努力而令人回味无穷,无论结局如何在,大家都挑战了自我。

温馨提示:最终进入决赛的结果将会在民表系公众号公布!敬请期待!

  参赛选手声情并茂地朗读

  参赛选手诵读稿件

  评委老师认真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