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表系举行第三届全国体育院系学生体育艺术节展演节目三审暨参赛动员

发布者:民表系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899

2018123日下午,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在教学训练综合馆举行第三届全国体育院系学生艺术节展演参赛节目的第三次审查并进行了出发前的全员动员。

首先,参赛的三个作品:操舞类作品《醉茉莉》、舞蹈类作品《排·练》和体舞类作品《大圣归来》依次进行了汇报表演。婀娜的舞姿、铿锵的节奏、整齐的步伐无不展现着表演专业师生对体育艺术的理解,作品背后更渗透着民表系师生为本次艺术展演付出的辛勤汗水和不懈努力。

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吴晓红、教务处副处长邹国忠、团委书记王猛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兰亚明代表学校为本次赴沈阳参赛的老师和同学们送上祝福,并表示“深受”:深受感动,每一个动作和每一次的配合,都是老师与同学们付出时间和汗水换来的;深受启发,我们南京体育学院的参赛作品是将力与美、体育与艺术、阳刚与阴柔完美结合的;深受鼓舞,同学们的参赛作品正体现了我们发展二次创业、推动二次创业的决心。

活动最后,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吴晓红老师对本次出征沈阳参加第三届全国体育院系学生体育艺术节展演的同学们做出了两点要求:一、希望同学们全程注意安全,相互帮助,相互提醒;二、希望同学们不管对手实力高低,都要虚心学习,展现南体精神,并祝愿同学们能够在第三届全国体育院系学生体育艺术节展演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南体争光!

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动员讲话

  

吴晓红主任动员讲话

排练现场1  

排练现场2

排练现场3

排练现场4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