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与艺术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受邀参加“体育大篷车,健康行丹阳”表演活动

发布者:民表系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329

2019421日,由丹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丹阳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丹阳市社会体育指导协会协办的“体育大篷车,健康丹阳行”活动在丹北镇飞达人民大会堂圆满落幕。春雨浇不灭体育的激情,激情就是今天的晚会!

    本次受邀的有南京体育学院武术与艺术学院的大学生艺术团队,他们是街舞啦啦队、舞蹈啦啦队和技巧啦啦队、体育舞蹈队和武术队。近百人的表演队伍展现出高超的技艺和饱满的热情,使观众们感受到青春的魅力。主办方对于我们此次表演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跃动的音符在场馆上回荡,绚丽的手花在手中沙沙作响,青春的舞姿与活力的笑容,看,他们就是武术与艺术学院的大学生艺术团。

  

体育表演教研室

2019422

  花球表演

  花球啦啦操

  技巧啦啦操

  技巧啦啦操1

  技巧啦啦操2

  街舞表演

  街舞2

  街舞男孩

  室内气氛

  室外

    节目单

  体育舞蹈表演2

  武术表演1

  武术表演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