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与艺术学院第十届学生教学技能竞赛顺利落下帷幕

发布者:民表系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86

2019528日,武术与艺术学院在综合馆体育舞蹈房成功举办了第十届学生教学技能竞赛。武术与艺术学院院长支川、党总支书记殷怀刚、副院长叶瑛、副书记陈荣梅、原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吴晓红出席并全程观摩了本次竞赛。

本次竞赛分为教案评比和教学技能展示评比两个部分。教案评比部分邀请了教务处和研究生部的教育教学专家会同吴晓红老师担任评委,教学技能展示评比部分的评委由我院四位教研室主任担任。经过激烈的角逐,81641班马可鑫同学获得了教学技能展示评比一等奖,81641班葛洋、81642班余秋雨两位同学获得了教案评比一等奖。

4位选手教学技能展示完后,吴晓红老师对参加此次大赛的选手们的技能表演做出了详细精彩的点评,并总结了此次比赛,她觉得此次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学习交流的机会,希望同学们以后继续积极参加。2016级学生在此次竞赛中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教案书写能力和教学演示能力,为下学期参加实习工作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和实践基础。

  领导及评委

  学生教学技能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