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与艺术学院组织召开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民表系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190

530日下午,武术与艺术学院在教学办公楼11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教师座谈会。武术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殷怀刚、党总支副书记陈荣梅以及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开。教师们畅所欲言把自己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取得的成绩同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并就学校的教学管理、发展规划、职称评聘规定、青年教师待遇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

殷怀刚书记鼓励教师们要有上进心、有紧迫感、高要求、勤奋斗,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学术水平、学术影响力,并代表学院感谢大家提出中肯的意见,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说明。他表示,会后将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同其他职能部门及时解决相关问题,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同时也希望广大教师多关注武术与艺术学院的发展,以主人翁态度不断探索新思路、新措施,贡献自己的热情与智慧,共创武术与艺术学院美好的未来。

  殷怀刚书记主持会议

  与会教师踊跃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