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与艺术学院开展“树文明校风,创和谐校园”——文明用语系列活动

发布者:民表系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430

为响应校党委的工作安排与部署,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全面提高学生文明素养和综合素质,武术与艺术学院于2019517-30日开展以“树文明校风,创和谐校园”为主题的“文明用语活动周”系列活动,得到了全院师生的大力支持。

本次活动周共组织开展了三个子活动,分别是:文明宿舍评比、文明规范学生座谈会以及文明用语主题班会。三个活动由点及面,由浅及深,将“文明”、“礼仪”、“规范”、“和谐”八字深深的烙印在全院师生心中。

    “国尚礼则国昌,家尚礼则家大,身有礼则身修,心有礼则心泰”。通过此次系列活动,我院师生明白了文明礼仪要从自身做起,了解文明用语对个人素质提高,对营造良好班风、院风、校风的重要性。武术与艺术学院全院师生应当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用实际行动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为建设“新南体”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