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者:民表系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366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531日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这篇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

64日下午午,武术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武术与艺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党总支书记殷怀刚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认真开展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各级党组织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认真落实党中央安排部署,把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全体党员要结合本职工作,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要始终贯彻执行校党委“一切工作以师生利益为出发点”来开展各项工作;全体教师要履行好教书育人的职责,全心全意为学生们服务;学生党员中,毕业班党员无论走到哪里都不能忘记自己是一名中共党员,要牢记自己所肩负的历史使命,以自身实际行动在新的工作岗位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校的学生党员更加要以中共正式党员的要求来严格要求自己,带动周边同学共同进步。

最后,对下一阶段的巡察整改工作和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等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利用业余时间进一步扎实做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确保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工作干事敢担当、为学生服务解难题、先锋模范作表率的目标。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们更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表示今后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立足本职,精益求精,拼搏创新,扎扎实实,勇争第一的精神去工作!

殷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