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表演专业181641班专业技能测试

发布者:民表系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136

为推动我校舞蹈表演专业建设,提高学生专业技能水平,加强大学生艺术素质教育,进一步展现我校学生的专项能力和精神风貌,武术与艺术学院舞蹈表演专业181641班,于2019613日在体育馆舞蹈房进行了“舞蹈表演专业学生技能考核”,该考核不仅是在校期间学习内容的一次展示,更是对三年专项课程的总结与展望。

在本次考核中,主要包括基本功测试和基本技能测试两大类,其中,基本功测试占总成绩的40%,基本技能测试占总成绩的60%。基本功测试集中体现在同学们的柔韧力和爆发力,基本技能测试则是通过剧目表演和即兴表演两方面充分展现同学们的表演能力。

习近平主席曾说过“文艺要塑造人心,创作者首先要塑造自己。”我们要在新时代的浪潮中,坚守艺术理想,用高尚的文艺引领社会风尚,做真善美的追求者和传播者,把崇高的价值、美好的情感融入自己的作品。

通过专业技能考核,使我们感受到了舞蹈表演专业学生的责任与担当,也体会到南体学子的光荣使命,一定要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为所在专业及学校的舞蹈艺术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搬腿

梵境

那时花开

守月人

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