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与艺术学院召开2018-2019第二学期学生工作总结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者:民表系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477

2019618日中午,武术与艺术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8-2019第二学期学生工作总结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武术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殷怀刚,武术与艺术学院院长支川,武术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荣梅,武术与艺术学院副院长叶瑛,武术与艺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2016级年级辅导员沈海燕老师,其他年级辅导员,各班班主任及大一至大三全体同学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辅导员程青主持。

会上,陈书记从学生党团建设工作、评奖评优工作、学生活动开展以及技能竞赛参与几个方面对本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详细而全面地总结汇报,并向与会师生分享了今后的学生工作思路。

随后,181841班刘子恒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宣读诚信考试倡议书,呼吁全系学生认真复习,积极备考,要尊重考试,遵守校规校纪,考出真实水平,考出真才实学,考出诚信风格。

紧接着,支院长现场接收大一至大三12名班长递交的诚信考试承诺书并发表讲话。支院长引用四书五经开篇经典,并从“知识、能力、品行”六个字出发,为同学们讲解了“习武先习德,做事先做人”的道理,带领同学们重新理解了诚信考试的意义。

最后,殷书记作出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严于律己,求真务实,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好成绩;善于总结,积极备考,合理的安排复习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