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与艺术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者:民表系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558

619日中午12:30,武术与艺术学院在教学办公楼115会议室召开了毕业党员座谈会。武术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殷怀刚、院长支川、党总支副书记陈荣梅、副院长叶瑛等出席了会议。“六联系”单位信息化中心、图书馆馆长葛见珠、副馆长李明华,财务处曹举科长也率领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支川院长首先对即将毕业步入工作岗位的党员们表示祝贺。他希望毕业生党员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提高站位,主动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随后,毕业生党员们踊跃发言,纷纷畅谈了自入党以来在组织培养下的收获与体会,感慨在校期间的成长与不足。党员们交流了在校期间学习、生活、工作等的感悟与体会,对母校和老师们表达了感激和依依不舍之情。六联系单位的代表们也为毕业生党员送上了建议及祝福。

党总支书记殷怀刚最后为会议做了总结,他表示第一次参加武术与艺术学院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感到非常自豪,对我们的毕业生党员的发展也充满了信心。他希望我们的毕业生党员们今后能够继续学习和运用马克思主义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努力提高自身工作能力,保持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他最后寄语所有毕业生党员要传承和弘扬“南体”精神,将南京体育学院的传统和文化带到走过的每一个角落,将个人的知识和能力奉献于社会,造福于国家和人民。

座谈会现场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