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2019年“韶光之舞”毕业汇报演出圆满成功

发布者:民表系发布时间:2019-06-26浏览次数:540


    2019621日下午15:30,南京体育学院2019年“韶光之舞”毕业汇报演出在体育馆如期举行。出席本次汇报演出的有校领导朱传耿、杨国庆、史国生、兰亚明、李江、金松、肖爱华、潘林珍、黄步龙及江苏省大学生体协体育舞蹈分会的代表们。

此次汇报演出主要由武术与艺术学院表演专业2016级学生、舞蹈表演专业2015级学生创作承担,原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吴晓红老师担任总导演。

眸映星辰,心怀山海,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本场晚会以“相遇”、“成长”和“远行”构成三大主题篇章,展现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晚会伊始,2015级舞蹈表演专业的同学们上演了一出栩栩如生的《春雪》,同学们用精湛的舞技与生动的表演将春雪的纯与净演绎得淋漓尽致,深深打动了现场所有的观众,赢得一阵掌声雷动。随后《芳华》、《烙印》、《人间四月天》、《小偷在哪里》等15个节目精彩纷呈,将同学们所学的技术技能,淋漓尽致地展现在了舞台上。

晚会将尽,活动特邀嘉宾——南京体育学院校园十佳歌手代表携手登台,为全体师生献上两曲歌曲串烧,歌声悠扬婉转,将现场气氛再度推向高潮。

本次毕业汇报演出的成功举行,是对同学们专业学习的检阅。他们用良好的专业素质、扎实的基本功和完美的舞台表现力,表达了对母校的片片深情,和对老师的深深谢意,同时也展示了武术与艺术学院优秀的教学成果。


开场舞《春雪》

《dancing for real》

《厨神》

《芳华》

《烙印》

《人间四月天》

《最帅逆行》

师父

全体领导嘉宾、演职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