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与艺术学院舞蹈表演专业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舞蹈课程期末联考

发布者:民表系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196

为推动舞蹈表演专业技术技能的提升,促进年级间的学习切磋,建设一个能够让学生们展示自我的平台,南京体育学院武术与艺术学院舞蹈表演专业于2019624日在综合楼大学生艺术团进行了期末课程联考。

此次舞蹈课程期末联考共分为上、下午两场,有古典舞身韵、民族民间舞、芭蕾基训、现代舞基训、现代舞、剧目表演、舞蹈编导七个部分,涉及到16级、17级、18级三个年级的学生,50人左右。到场老师有武术与艺术学院副院长叶瑛,舞蹈表演专业教师伍孝彬、吴文君、袁鲁荣、潘悦、吕园欣等人。

这是舞蹈表演专业开设后的第一次联考也是一次改革性的创新。本次联考充分展现了各年级同学们一学期以来的收获,同学们也在观摩中感受到了自身的不足与差距,决心刻苦训练、补齐短板,成功地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舞蹈表演专业教师对正在进行的期末考试打分

  181741班古典舞身韵考试合照

181841班民族民间舞课傣族组合考试中

181741班民族民间舞课鲜族组合考试中  

181841班芭蕾基训课把杆部分考试中

181741班现代舞基训课瑜伽球上的玛莎体系组合考试中

181741班现代舞基训课瑜伽球上的玛莎体系组合考试中2

  

181741班现代舞考试合照

181641班剧目表演课小组剧目编创部分考试中

  181741班舞蹈编导考试合照

舞蹈课程期末联考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