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武术与艺术学院——舞蹈师生赴广州艺术展演圆满结束

发布者:民表系发布时间:2019-08-02浏览次数:472

为促进武术与艺术学院舞蹈表演专业的长足发展,提升舞蹈编创水平,728日至30日,武术与艺术学院舞蹈表演专业教师袁鲁荣率我院3名学生、带原创现代舞作品《苏醒的菲碧》赴邀作为中国大陆地区代表之一全程参加第十六届【广东现代舞周】“大学生现代舞展演”模块演出。【广东现代舞是广东省标志性文化符号,岭南文化的自由、突破、包容、多元而北,是全国最影响力的艺术汇集地之一。

29日上午,武艺院师生在广东现代舞团排练厅(继吴晓邦先生后80年代中国现代舞前沿阵地)进行节目排练。30日下午,节目《苏醒的菲碧》在武艺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

    本次赴广艺术展演拓宽了我院舞蹈编创的国际化视野,较好的发挥了我院舞蹈“走出去”专业交流“带回来”的示范作用,对进一步提高我院舞蹈表演专业技术水平产生了积极作用与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