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体健儿获得全国健美操联赛(上海站)混双冠军

发布者:民表系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519

南体健儿获得全国健美操联赛(上海站)混双冠军

 

2019911-14日全国健美操联赛(上海站)在上海华东师范大学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健美操协会主办,华东师范大学承办。来自全国各地大、中、小学104支队伍1000余名健美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赛事。我校派出了由武术与艺术学院院长支川带队,表演系王连睿、席瑞阳两位教练指导的健美操队,参加了男单、混合、三人操及五人操的比赛。队员在各项目的比赛中奋勇拼搏、克服艰难、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最终由张风硕、陈庆倩组成的混合双人操获得成年精英组冠军,其他项目全部挺入决赛并取得冠军赛参赛资格。

我校健美操队长年坚持课余训练,本次参加联赛的队伍于六月份经选拔最终组队。暑假期间,两位教练带领13名运动员放弃休息时间,不畏酷暑,进行了高强度拉练,为全国赛做足功课。在赛场上,我校健美操队师生表现出南体人优秀的体育品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回来后,同学纷纷表示将继续埋头苦练,扬长避短,争取在即将到来的10月份全国健美操冠军赛中再创辉煌!

 

武术与艺术学院

201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