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机关职能部门到武术与艺术学院 走访调研

发布者:民表系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895

校机关职能部门到武术与艺术学院

走访调研

 

 

为全面、深入了解学校教育教学情况,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落到实处,918日,校纪委、后勤处等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武术与艺术学院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上午,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陆倩慧一行走访武术与艺术学院,与武艺学院党总支委员进行座谈交流。陆倩慧认真听取武艺学院负责人情况介绍,了解武艺学院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等各方面情况。陆倩慧还检查了学院党总支在巡察整改后的任务完成情况,针对学院三年目标任务以及当前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提出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她表示武艺学院新领导班子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对未来发展和存在的问题也有清醒的认识,值得肯定和表扬。

下午,后勤处党总支书记顾道一行走访武艺学院,深入了解武艺学院对学校后勤维修、环境卫生、宿舍管理、餐饮服务等方面后勤服务的意见和建议。我院的党政领导及教师代表积极参与交流,提出许多宝贵的建议与意见。顾道表示要对广大师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及时要求有关科室及时整理落实,对暂时不能解决的问题,也会积极推进。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进一步增进了机关职能部门与二级学院交流与沟通,拉近了和二级学院的关系。机关职能部门表示将继续加强校内各部门的互动和交流,定期开展走访活动。

学校机关职能部门深入基层,以问题为导向,为学院答疑解惑、解决实际问题,深受学院广大师生欢迎。这不仅能进一步激发机关职能部门服务基层的动力,也进一步调动了学院科学发展的积极性。

纪委走访武艺学院

后勤处走访武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