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与艺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者:民表系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701

武术与艺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9月19日,武术与艺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武术与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陈荣梅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殷怀刚作了题为《真抓实干 夯实基础 咬紧目标 奋力前进 深入细致推进武艺学院各项工作上台阶》的动员讲话。殷怀刚强调,全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本着对事业高度负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此次教育活动为契机,切实推动学院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上台阶、上水平。

殷怀刚结合我院实际,提出三点意见:

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的重大战略部署,是省委、校党委推动党的教育事业的具体措施,是扎实推进武艺学院内涵式发展的内在需要。

二要咬紧目标,同频共振,把主题教育深入贯彻到各项基础工作中去。首先要认真学习,把握内涵,牢记“五深入五确保”要求;其次要了解并理解学院三年和当年目标任务,明确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做到又红又专;再次要明确职责所在,牢记岗位担当所在;最后要对标找差,结合本职工作落实主题教育活动。

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要落实领导责任,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还要加强督促指导,力戒形式主义。

学院总支副书记、院长支川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的有关精神。他强调要紧扣主题、突出重点推进主题教育,并从基层组织层层推进,拒绝走形式,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荣梅对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了具体部署。学院副院长叶瑛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内容。

会前,全体党员还一起观看了李世默的演讲《两种制度的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