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与艺术学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民表系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568

  武术与艺术学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9 月 17 日,武术与艺术学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听取和审议上届党总支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22 名教工党员、1 名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荣梅主持。组织部杜艳同志到会指导。

殷怀刚代表上一届党总支作《筑牢基础 凝心聚力 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殷怀刚从加强班子自身  建设、组织建设、学科建设、学风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  回顾了学院党总支近三年的工作成绩以及存在问题,并提出今后工  作努力的方向。殷怀刚号召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习近  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为武术与艺术学院高质  量内涵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 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  选举殷怀刚、支川、陈荣梅、叶瑛和杨丽丽等五位同志为新一届学  院党总支委员。

会后,学院召开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议,选举殷怀刚为学院新 一届党总支书记,支川和陈荣梅为党总支副书记,并对其他党总支  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明确了各自职责。

新时代,武术与艺术学院“扬帆起航正当时”。新时代,武艺 学院在学校党委、行政领导下,在新一届党总支带领下一定会有新气象新作为。

会议现场

投票现场

统计票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