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与艺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常青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766


926日,武术与艺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院党总支书记殷怀刚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殷怀刚传达了学校“制度建设年”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并对如何贯彻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还详细解读了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细化实施方案,对各支部及每位党员的学习计划、学习方式、学习要求、调研研讨等内容进行了特别说明。
      
殷怀刚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他指出,《纲要》主要论述了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即“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并分别从三个层面进行了全面系统阐述。他强调,当前最紧要的任务,就是要坐下来、静下心,聚精会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过程中找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坐标,激发敢于担当、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