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校长杨国庆一行到武术与艺术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者:民表系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153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校长杨国庆一行到武术与艺术学院走访调研

 

为全面、深入了解学校基层教育教学情况,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926日,校长杨国庆携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7人莅临武术与艺术学院走访调研,与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和部分教师座谈。

座谈会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针对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学生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交流。参加座谈会的教师还向杨国庆一行反映了学校后勤维修、环境卫生、宿舍管理、餐饮服务等后勤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要对广大师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及时要求有关科室整理落实,对暂时不能解决的问题,也会积极推进。

座谈会上,杨国庆就武术与艺术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以二级学院党政共同负责制为纲,抓住校院二级管理的契机,厚植优势、补足短板,确保学院高质量发展。二要建立完善的二级学院制度体系,妥善做好集权管理向二级管理的转变。三要坚定学院人才培养目标和发展方向,以行业人才需求为主导,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四要在做深做实做细做透上下功夫,提升工作水平,提高工作效率。五要进一步加强二级学院的管理,创新工作方法,努力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办学效益。

本次走访调研真正做到了不回避矛盾、不回避问题,察访教学一线实情、摸清实情,找准症结、对症下药。这不仅能进一步激发机关职能部门服务基层的动力,也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

校长杨国庆携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走访武艺学院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