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国家武术队来我校进行国术交流

发布者:民表系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182

印度尼西亚国家武术队来我校进行国术交流

109日下午,印度尼西亚国家武术队一行9人来我校进行国术交流。武术与艺术学院支川院长及武术系、中国近代武术研究中心的老师和同学们在国术场参加了交流活动。

   首先由支川院长致辞,对印度尼西亚国家武术队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支川院长介绍了我校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的发展,希望交流能够不断深化,并祝愿印度尼西亚国家武术队在即将到来的世界武术锦标赛上取得优异成绩。印度尼西亚国家武术队张跃宁主教练对武术与艺术学院支川院长的欢迎表示感谢,他讲能够再次回到近代武术的发源地国术殿堂,感到非常的荣幸,希望队员们通过亲身感受,对国术能够有更深的领悟。

随后,我院同学们展示了舞狮、长短兵、射艺等国术项目,娴熟、高超的技艺得到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印度尼西亚国家武术队员也跃跃欲试参加了各国术项目的体验。


武术与艺术学院支川院长致辞

集体合影

我院舞狮表演

印尼国家武术队员体验舞狮并合影

我院同学进行国术短兵展示

印尼国家武术队员体验国术短兵

我院同学展示国术长兵

我院同学进行射艺展示和教学

印度国家武术队员体验射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