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与艺术学院第十届“武心发声,持艺有道”主持人大赛 初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民表系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1749

武术与艺术学院第十届“武心发声,持艺有道”主持人大赛

初赛顺利举行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气氛。1023日晚,武术与艺术学院第十届“武心发声,持艺有道”主持人大赛初赛在教学实验楼阶二教室举行。南京体育学院学生工作处、学生管理科科长姜练琳,南京体育学院新闻教研室教师褚国香,武术与艺术学院教研秘书郎君儒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老师。

本次初赛主要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每位参赛选手有两分钟时间进行自我介绍。第二环节,每位参赛选手现场抽题进行一分钟演讲。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个个字正腔圆、语言流畅、活力四射的舞台表现,充分展现出各自独特的主持风格;风趣的谈吐、精彩的互动带动了全场的气氛,更博得评委老师的点头称赞。经过本轮的激励比拼,最终有12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到决赛环节。希望进入决赛的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为我们展现更好的风采!


初赛现场

 

最终进入决赛的参赛选手名单如下:

51741左梦君

81741南玉洁

81742宋旺

51841朱宇航

81842邓佳悦

181841朱雨佳

51941唐培智

81941穆杨俊

181941徐昕柔

181941王柳

181942程嘉琪

181942王森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