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健美操队和啦啦队举行赛前测试备战全国大赛

发布者:民表系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570

校健美操队和啦啦队举行赛前测试备战全国大赛

 

1022日晚,南京体育学院健美操队和啦啦操队在健美操馆举行健美操全国冠军赛、街舞啦啦操2019年中国学生锦标赛以及技巧全国冠军赛的赛前测试。武术与艺术学院党总书记殷怀刚、副书记陈荣梅、副院长叶瑛莅临观摩动员,技巧国际级裁判王永红现场指导。表演系也把此次活动作为一项重要的教研活动,教师们积极参与,认真总结经验。

本次备战项目繁多,分别有健美操单人、双人和五人;街舞啦啦操locking小集体、大集体、hip-hop大集体、breaking、街舞自选小集体和大集体;技巧女双、混双、女三和男四。各支队伍均是经过层层选拔并刻苦备战,常常排练到深夜,只为在大赛中为校争光,取得优异的成绩!

测验结束后,院总支书记殷怀刚作赛前动员,对各支队伍高度赞扬的同时,也提出安全第一的要求。副院长叶瑛鼓励大家认真备赛,抓住与兄弟院校优秀队伍切磋交流的机会。最后,表演系主任江山以及各支队伍的教练分别总结各支队伍的技术问题,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武术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殷怀刚作动员讲话


武术与艺术学院副院长叶瑛作动员讲话 


院领导与表演系教师一起观摩测验


技巧国际级裁判王永红与啦啦操队教练赵杰、陈琛作技术总结


健美操队教练王连睿、席瑞阳作技术总结

啦啦操队教练程宇作技术总结

Locking小集体


健美操男单


技巧混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