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体学子耀眼“2019全国健美操冠军赛” 大学生国家级“运动健将”又增三人

发布者:民表系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1281

南体学子耀眼“2019全国健美操冠军赛”

大学生国家级“运动健将”又增三人

2019年全国健美操冠军赛1025-29日在山东泰安市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主办。来自全国各地100多支队伍的千余健美操运动员参加比赛。我校健美操队在王连睿与席瑞阳两位教师带领10位学生参加了男子单人操、混合双人操、五人操的比赛。

学生在各项目的比赛中奋勇拼搏、克服艰难、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最终我校张风硕、陈庆倩的混合双人操获得冠军并取得国家级“运动健将”称号,杨子涵的的男子单人操以第六名的成绩,并获得“运动健将”等级称号。

本次比赛的运动员来自武术与艺术学院,皆为普通艺考生。师生们不畏艰辛、长期刻苦的训练,终于收获胜利的喜悦。

在赛场上,健美操队师生表现出南体人优秀的体育品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回来后,同学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努力!

 

 

表演系

20191029